禄存

afd:漠,降谷零、太宰治、刘宇宁,我就是唯粉单推的命吧~
可点梗,可约文,具体详谈

[观影体]今天也在论坛被动美强惨23

  补国庆福利,会发起一个互动抓人,共计抓五人点梗,不限cp不限作品,也可以个人手书。每篇文字数6000一7000(设置无需投喂粮票,在本篇文评论区评论即可)

  注:本次福利,仅限群内成员,以及之前开群询问过程中,个别无法进QQ群的小伙伴。所以本次评论区希望不在群内的小伙伴暂时不要评论,以免我这儿不好统计,拜托了!

  

  

  一个莫名熟悉的声音传到琴酒耳边,紧接着就是一双他已经在屏幕里看了不知道多少次为金色眼眸——并没有颜色的深浅差别。果然是个骗局。

  “利口酒?”琴酒还算自然的在沙发上坐下

  “谈谈,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

  “别着急,这破地方估计还要放很久的视频,我慢慢跟你讲。总之那个视频有真有假。”

  然后在琴酒的注视下,还没有说上几句神谷哲也就递了瓶水到琴酒面前。

  “现在先看着影院,我怕他出幺蛾子。”

  神谷哲也话音未落就听到世界意识的声音。

  [各位观影人员请注意,现在由于一些数据错误,会插播如下内容。]

  

  [1.个位琴酒出现在观影中出现异常,现在开始将对其实行隔离式观影。

  

  2.观影进度过于缓慢,现播放一条视频,视频内包含平行世界神谷哲也生平,以便各位对其有更全面的了解。之后将转换观影模式。现在视频开始播放一调查中]

  “世界意识,你究竟是想干什么,我可自认为不是一个会轻易放纵感情的人。但是在这里,可真的不像是从前的我了。”

  赤井秀一,终于是忍不住,将观影到现在的疑惑问了出来。

  世界意识并没有立刻回答,在这儿个都是聪明人,之前被感情左右忽略的矛盾点一下子浮现在脑海。

  [各位对神谷哲也的感情,来自你们各自的同位体。总之想要了解真相,请继续观影。]

  

  只见大屏幕突然黑了下来

  

  中间浮现几个字——BGM调查中

  

  深色调,仿佛像是沉郁到极致。 


  

        放弃 规则后 世俗再指责

  

  审诉室里,一身黑衣的灰瞳少年面无表情的将卧底处决。

  躺在血滩中的卧底直到死眼睛仍睁着看向少年,似乎在不甘,又仿佛是在诅咒面前的杀人凶手。

  少年对此好像毫无感想一般,按下耳机

  “任务完成”

  


  放弃 救赎后 被评为罪恶

       

   金发青年神色恹恹的翻着手里的实验数据。屋子里的研究人员一个个低着头,不敢出声。

  “这就是你们的能力?这么多实验素材,居然就研究出个这?”

  手册被青年随手丟在实验床上,走到一个几乎可以说是在颤抖的助手身边。

  “我看你就不错,以后这边的研究就交给你了。”

  “是,大人”

  “你看你们,怎么一个个见了我跟见了鬼似的,放心,我可是个好人——

  就算你们在之前对哲也和灰的实验里做了手脚,我也不会怎么样的。”

  

  看来这两位就是神谷哲也那两位副人格的来源了。

  一些胆小的警部高层,看到这段甚至是喊着应该把他们这种危险分子抓起来。

  不过,到了此时此地,已经没有什么人愿意理他们。

  五条悟则是鄙视的看了眼名柯那边的高层

  人心私欲,足够一些人不愿睁开双眼去看假象背后血淋淋的真相了。

  

  放弃 怯懦后 又如何抉择

  

  “Boss,之前的实验已经成功了。不如,您就让灰和昭明出去做任务吧。实验到现在明明已经不需要——”

  “怎么会不需要呢?你能成功,可不能保证这个药剂的可行,毕竟你太特殊了。”

  在场众人都能看到那双金瞳里所含的恳求。

  太宰治,轻轻闭了闭眼,摞紧右手,首领,都是要学会最优解的,又怎么会荒唐到把好用的工具轻易放弃。

  他们一样又不同,你的boss为了私欲,而我的首领是。。。

  对他们抱以最后的希翼

  总归都只会变成一场悲剧而已。


  恶意 在交叠

  

  “哲也哥,你今天去哪里了?”与神谷哲也几乎长的一致的实验体,用一双蓝绿色的异瞳,看着有些心不在焉的神谷哲也。

  “没事,在想事情,你刚刚问什么?”神谷哲也稍微提了提精神,看着面前与自己长的极为相像的弟弟。

  

  “没什么,就是想能不能有一天我可以一直陪着哲也哥哥。”

  

  下一秒屏幕迅速变了画面


       烈焰 仍哽咽

  

  神谷哲也呆愣看着已经彻底燃烧起来的实验室,然后冲了进去。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他终于答应我,这是最后一次实验。明明是最后一次了,哥你要保护我的,你说了要保护我的。”

  众人看到屏幕里的神谷哲也还准备往里走,虽然知道应该没事,但还是不由担心起来。

  好在

  

  蓝绿异瞳的少年冲进来,把已经吸了不少烟尘的神谷哲也硬拖了出去

  

  神谷哲也静静地靠在少年身上,双目无神   


  不解 绝处中 怎能去摧毁

  

  “昭明哥,不如我们来谈一谈你身体里另外的两个人格吧。”长大成为安格斯的青年,拉起神谷哲也的手腕。

  “你又想做什么,你真不会以为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几年前那场事故的内情吧!我不想再追究这些事,不代表这些事可以就这样过去。”

  手腕还在渗血的神谷哲也和安格斯眼神相对。

  安格斯突然就笑了出来,那你那个小跟班呢,你难道就不在乎了吗?

  听到后辈名字的神谷哲也明显一愣。

  

  “是我,在那里是我拖累了前辈。”若村直树看到屏幕上的神谷哲也,是自己成了前辈的软肋。前辈会喜欢那个自己,是不是也会喜欢自己。“可是,前辈,请不要再受伤了,拜托。”


  不懂 清白中 何人是魔鬼

  

  “boss,前辈是不可能背叛组织的。”

  若村直树几乎忘了自己卧底失望也是会死的,一心想让面前看不清身形的boss放过神谷哲也。

  “但是,你可别忘了,三天前是你亲手把他送到据点的。”

  若村直树面色发灰,是了,如果。。如果前辈真的出事,也是自己一手推动的。

  “不过,你放心,利口酒没事,他只是生病了,需要很久的治疗。”

  “不可能,前辈没病。。”

  一个组织成员提了两个蓝莓蛋糕进来

  “这是他给你的,吃吧。”

  

  若村直树死死盯住屏幕,想要杀死安格斯。

  

   看着百加得,太宰治恍惚中似乎是看到了芥川。可是是不同的,若村直树得到了,得到了前辈的偏爱与回应。

  而芥川,到头来似乎只有追逐。。。

  太宰治轻轻的说了句“狗吗?”

  我又有什么值得你去追逐的。

  


  不甘 犹豫中 冷漠是原罪


  赤井秀一在神谷哲也疑惑的目光中,拿出口袋中的U盘

  “这是我挑选出性价比最高的的任务,路线图我已经规划好了,我们两个人可以在路上慢慢完成。”

  神谷哲也在他一进门就感觉不对,听完对方的话,直接将手上的勺子掰弯。

  神谷哲也在一片寂静中抬头,认真的盯着赤井秀一“你再说一遍”

  赤井秀一深吸一口气,感受到理智回归,将心中的愧疚压下,“我们两个去出任务吧。”

  “利口酒?”

  回答他的是少年冷漠的声音“出去”

  看着赤井秀一脸上装出的欲言又止,末了又补了一句

“收拾你的东西,出去,现在。”

  

  “赤井秀一你可真是好样的,明明知道了前辈的痛苦,还去试探。”降谷零忍了许久,看到赤井秀一终究还是暴发了。

  “赤井秀一,你怎么敢这么对他。”

  任由降谷零扯住他的衣领,“零君,你哭了。”

  刚才暴起的降谷零又慢慢松了手

  “也对,我又有站在什么立场去指责你,都是卧底,又能有多干净。我做的又不比你少。。”

  降谷零被幼驯染握住了手

  “zero,你精神不对,先放松。” 

  

  


评论(137)

热度(918)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