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存

afd:漠,降谷零、太宰治、刘宇宁,我就是唯粉单推的命吧~
可点梗,可约文,具体详谈

[观影体]今天也在论坛被迫美强惨

  群里有宝贝催更,那就浅更一下吧(/_\)。

  

  预警在前文,新朋友可以往前几章翻看看预警。以下放正文。

  

  (注:时间有点久了,咱们写到松田说要帮哲也找亲人那片)

  

  松田阵平接过头盔,只是将这当作一个有些冷的玩笑,他晃了晃手机:“你号码多少,如果我有消息的话方便通知你。”


        “真的要帮我找?”神谷哲也再次确认。

  

  这样看的话,小阵平应该是会努力拉哲也一把的,那后面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那种局面呢?

  

  萩原用眼神询问正在苦恼的幼驯染。

  

  松田此时心里也很不平静,再怎么说他和屏幕上的卷毛警察的本质都是相同的。

  

  自己虽然的确是真心实意的想将面前的“少年”拯救,可那前提也得是他本身不排斥自己,如果他是刻意的把真实给掩埋,那个自己又能怎样呢?

  

  无非是让神谷哲也在红黑的交界处更加割裂而已。


        松田阵平挑挑眉:“相信我的水平吧,当年我在警校的时候,可是这个——”


        他比了个大拇指。


        神谷哲也将联络的号码输入进他手机,怜悯地看了他一眼,吐槽道:“你肯定不是警校第一吧?”


        “这都能看出来?神谷桑你有当侦探的潜质啊。”松田阵平开玩笑道,“确实不是。”


        “那你们的第一是什么颜色的发色?”神谷哲也想起组织里混着的两个,“棕色吗?”


        松田阵平虽然觉得这个问题莫名,但还是回了句:“刚夸完你就错了,金色的——这个也没什么好猜的吧,没有依据的东西。”


        金发……安室透?


        安室透那么菜的水平是警校第一?

        

        神谷哲也不太相信,他想起论坛里说的警校五人组,还有两个没碰上,很可能那个萩原或者伊达也是金发吧。


        反正不可能是安室透!

  

  “诶,原来在神谷哥哥的心里,安室哥哥居然会是这么差劲吗?”柯南第一反应就是不敢相信,然后就很快反应过来——毕竟安室哥哥和哲也哥哥第一次见面,行动上就出了问题嘛。    


        没聊几句,神谷哲也就准备回组织,似乎担心他一个人住容易出意外,松田阵平还专门叮嘱道如果有事情可以稍微稍微麻烦他一下。


        果然,看起来表面拽拽的,警察的责任感一点也不会少啊。


        至于安室透的考核……,那他就当作忘记好了。

  

  安室透看着屏幕另一端出现在前辈回忆里的自己。眼神稍微闪了一瞬。

  

  可真是好运啊,那个自己。回想起那次任务,没有前辈保护的自己可是差点被琴酒给扔进审训室,那次行动更是差点害死与自己对接的警员。

  

  不像你,就这样躲过一劫。


        松田阵平回到家中与幼驯染提起这件事。


        后者用有些轻佻的语气调侃着:“小阵平竟然也会助人为乐了?是美女吗?”


        “一个看着不大,身体不好,脾气还奇奇怪怪的少年吧。”松田阵平毫不犹豫甩了一堆形容词,末了道,“我总觉得他有点不对劲。”


        “难道是嫌疑犯?”萩原研二认真了一点点。


        松田阵平嗤笑:“那应该不会。”


        他将今天下午碰到神谷哲也的事情都说了一遍,若有所思地道:“他跟我开玩笑似的说他不是好人,可不可能是有什么东西在威胁他,逼他进行一个选择?又或者是——他自身的选择?”


        “说实话,生病的人情绪压力往往比旁人更大,而他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照顾他。我刚刚趁机看他手机通讯录,竟然除了我就只有一个没命名的电话号码。”


        “他可能在向我求教。”

  

  有时明明身处黑暗却仍想抓住光明,才是一个本就应生长在黑暗之中的花,走向灭亡的起点。

  

  见识过各种悲剧的文野三人最清楚这句话的本质

  

  可倘若真的是不曾见过美好的光明,那人才或许才真的成为一滩烂泥。

  

  琴酒从观影到现在,几乎已经确定这个利口酒绝对没有这个屏幕表现的这么纯良。不知道这个空间到底在准备干什么,简直是离谱。

  

  刚想到这琴酒人一僵,被单独隔开。

  

  然后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琴酒?你也被单独隔离啦?”

  

  

 本来想更多点的,但真的是困了。

  

就先这些吧。

评论(49)

热度(4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