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存

afd:漠,降谷零、太宰治、刘宇宁,我就是唯粉单推的命吧~
可点梗,可约文,具体详谈

柯南之红黑通吃第七章

  练习没多久


  琴酒接到一个邮件后,就命令伏特加把人送回去。然后一个人进训练场深处。


  可能是又有任务吧。


  在送寺岛川回去的路上,或许是没有琴酒在的缘故,伏特加跟来时的沉默完全不一样,一直问东问西的。


  比如,诺曼底你是什么时候认识大哥的,感觉大哥对你好包容。


  再或者,感觉你看起来并不大,但是你打狙挺厉害,怪不得大哥天天想让你回来帮他一起行动。


  寺岛川:就挺突然,这大块头好能说,关键,问的问题还都是我回答不了的。

  

  我能怎么说,还能说我其实什么都不记得吗!


  “统啊,我们还有多久能到安全屋,好吵。”


  “快了”系统怒瞪双标狗,可不是你一直追着琴酒唠叨的时候。


  看着明显心理状态不是很好的寺岛川,系统还是没有把最后一句话说出去。


  “系统,难不成我真的要杀人吗?我感觉我下不去手,我怎么办?”


  这句心声里是明显的慌张和无措。


  系统也是挺心疼这个从小一个人艰难长大又很优秀的孩子。明明好不容易安稳起来的人,因为绑定了它,又不得不在黑暗里杀人。


  “宿主,其实还有一种办法。”


  “什么?”寺岛川有些惊喜,没想到系统真的有办法。


  “那就是,到时候我瞬间调停您的身体感官,这样你就看不到血腥场景了。”


  “那”寺岛川思考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不过这个有一个弊端,那就是我调定你身上感官后。最快也要五分钟才能恢复。”


  那就有些麻烦了


  “这一次还是先用你刚刚说的办法,之后我再慢慢调整。”


  “好”


  快到安全屋时,寺岛川拍了拍伏特加的肩膀示意他停在这里就可以。


  “不行,老大让可是我把你安安全全的送回去。在这里把你放下去,就日本这边的犯罪率,很危险的。”


  “那,好吧。”其实寺岛川是真的没想到伏特加居然意外的听琴酒的话,还挺照顾自己的。


  好人啊!


  “系统,不太对呀,这么一想黑衣组织好人含量有点高呀。”


  系统:“......”难道这就是歪打正着?


  “本系统也不知道,我只负责把重要角色有哪些告诉你,至于其他的还是靠宿主自己发现。”


  五六分钟后


  寺岛川下了车,一进门就看到三位预备美强惨,看情报的看情报,擦枪的擦枪。


  绿川光看到寺岛川回来,按照早上寺岛川的口味给他冲了杯奶茶。


  然后三个卧底就目睹了寺岛川从淡漠到周身散发着花瓣的迅速变脸。


  好离谱哦!真的会有组织成员会因为一杯奶茶让人幻视猫猫吗!


  “看我干什么,我们什么时候去做任务?”


  “现在吧,暗杀最好还是狙击,需要提前过去。”诸星大看出寺岛川在做任务这方面的空白,虽然不理解什么身为组织高层的诺曼底会连这些基础都不清楚,但还是好心的解释了一些


  “安室透是负责进内部为我们收集情报,配合我们完成狙击。我们也需要提前设好伏点。”


  “好,不过我还要回我之前的安全屋拿狙击枪。”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